Nyarlathotep

【诡秘】《平行世界的我真不得了》

Summary:落地天使克带歪原著克的生草日常,原著剧情一路跑偏。


阅读注意:

 

1.OOC生草文学,文笔,不要期待。


2.本篇是那什么的后续文,点开合集可以查看前文,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反正关联不大。

 

3.设定上平行线的克是白造家第三个崽,第九位天使之王——诡天使。

 

4.有蒙克倾向,注意避雷。

 










「1」


刚穿越没多久的周明瑞正在举行转运仪式,他逆走四步,诵念起四句祷文,希望能回去原本的世界。


周围的空气骤然粘稠起来,时而狂躁时而诱惑的低语在他耳边响起,宛若一根钢钎刺入他的脑袋,疼痛不已。


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漂浮在一片灰雾之中,迷离的雾气在他眼前缓缓流动。


雾气中浮现了一个人影。


那是一个极具书卷气的青年,此时他正半蹲着,手中捧了一桶……


——泡面?


周明瑞的大脑宕机了。


那个在吃泡面的人察觉了他的目光,抬头瞥来一眼,然后他们两人同时怔在了原地。


“啪哒”一声,那个人手捧的泡面砸在了灰雾上,香浓汤水流了满地。


一股面香味弥漫开来。


——还是他最爱的那个味道。


吃了两天黑面包的周明瑞可耻地饿了。


——我也想,拥抱快乐。


然而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吃泡面的人长得跟他现在的身体一模一样的。


周明瑞第一反应是,这副身体的原主人还没死透,在这里等着他呢。


然后他如临大敌地看着对面那人吸溜两口嘴里叼住的面条,咽了下去,举起爪子挥了两下,迟疑地说:


“嗨?”


周明瑞的大脑这回彻底死机了。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


他防备地问。


那头的人沉默很久,高深莫测地说:


“一个尝试。”


周明瑞:


我怀疑你剽窃我台词,但是我没有证据。


……


经过了复杂的沟通,他们终于搞明白了现在的状况。


“你说,你是平行世界的我?”


“没错,只不过我被投放的时间跟你不一样,并且一落地就是天使。”


“天使?!”


神秘学知识匮乏的周明瑞……现在叫他克莱恩吧,震惊了。


——这个“我”,是不是有点太耻了?


“……不是你想的那种鸟人!你听我解释。”


接着,那个自称是“诡天使”的平行世界的克莱恩为另一个自己恶补了众多神秘学知识。


“哦哦、原来是这样,我完全明白了!”


并没有完全搞懂的克莱恩给“自己”点了个赞。


天生神话生物的诡天使表示他现在心情微妙。


——怎么有种“我养成我自己”的感觉呢?是我错觉吧错觉。


“我现在的状态很奇怪,能力非常不稳定,有时能跟你并存,有时就掉线了……”


诡天使一边梳理现状,一边“啧”了一声:


“这感觉,就跟被阿曼妮断网了一样。”


“停一停,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踌躇良久,克莱恩举手提问。


“当讲的,说吧。”


“泡面哪来的,分我一口呗?”


平行世界的克莱恩顷刻会意,伸手往虚空中一抓,拽出两桶热乎的泡面,慷慨地分了另一个自己一桶。


“来,一起快活!”


他又从历史中拖出了一瓶加冰肥宅快乐水,两个人“吭哧吭哧”爽完杯面后,利落地碰了个杯。


“哔哩哔哩,干杯!”


十五分钟后。


“我还有一个问题。”


“请讲。”


“这泡面,我怎么是越吃越饿了呢?”


克莱恩皱起了眉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另一个自己对着他,心虚一笑:


“那什么的,历史投影只能维持十五分钟。


“但是你要相信我是专业的!这波,这波是天使级的投影!只要它看起来是真的,吃起来也是真的,那它……


“也还是假的。”


诡天使的肯定。JPG


——那一刻,克莱恩产生了暴打自己的冲动。


「2」


“……就是这样,然后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脑袋上一个大洞,差点没吓死我。”


灰雾之上,克莱恩同平行世界的自己唠起了穿越的伊始。


“这应该是源堡预支的‘奇迹师’的能力。”


诡天使捏了捏下巴,解释道。


“你的出场方式怎么是灵异走向啊,我就跟你不一样了,我那里是家庭伦理剧,你知道拥有三等分的亲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克莱恩不知该如何回答对方,只好继续回忆:


“……在我的记忆里,我是因为一本属于安提哥努斯家族的笔记而自杀的,你有听说过这个吗?”


“这又是哪来的野鸡?”


诡天使表示这触及他知识盲区了,思索了老半天,才回答:


“我想起来了,这好像是阿曼妮前上司的儿子来着,早八百年前就被祂捅了,骨灰都给祂扬咯。”


诡秘侍者感叹道:


“你这里可太刺激了,我在第三纪刚降生那会儿,每天除了玩梅迪奇就没什么别的乐趣了……”


克莱恩乜了一眼天生序列1的另一个自己:


“一刀999级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你还不用吃东西,不像我,家里穷得都快揭不开锅了。”


——同人不同命啊


“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诡天使登时反驳:


“我看上去像是有钱的人吗?我要有钱我还给亚利斯塔这个强迫症打工?!”


两个本质上没有区别的人对视一眼。


确认过眼神。


——是穷诡。


他们不禁抱头痛哭,真诚落泪。


「3」


克莱恩再次上源堡的时候,正好撞上刚从灵界“漫游”回来的诡天使。


“假的吧!


“这必不可能!”


另一个克莱恩神情充满了不可置信。


“……你这是?”


“我跟你说过,第四纪的时候我在亚利斯塔手下打过工来着,对吧?”


“是有这回事……但你现在怎么这个表情?”


“我刚刚,去灵界问了问七光有关图铎帝国的事情。”


诡天使的语气骤缓,仿佛心情一下子变得格外沉重。


“祂们告诉我,图铎帝国灭亡于xxxx年。”


讲到这里,他偏过头来,表情震撼茫然,流下了并不存在的泪水:


“信积拉奶,我那里的图铎帝国的灭亡时间竟然比你们早了一百年,这怎么可能?”


——这一定都是二侄子的错!


原著线的克莱恩无言以对。


甚至觉得居然只提早了一百年。


——这是不是有点太少了?


「4」


“你觉得我该加入黑夜教会吗?”


对镜整理仪容时,克莱恩突然对镜中的自己提问。


那道镜像似乎晦暗了几分,漾开阵阵波纹,开口回答了他的问题:


“加入值夜者是你获得魔药最便捷的办法。”


此时的场景充斥着诡异与恐怖的气氛,就算搁在灵异片里也毫无违和感。


然而答话的那位天使正经不过三秒。


“而且有了官方背景就可以报销了,人活着就是为了报销啊!我当年对图铎也是这么干的,这事我在行!”


克莱恩一秒就被打动了。


“此言妙极啊!”


一个激动,他忍不住跟镜中的自己击了个掌。


——这可是主角与主角历史性的击掌!


只是例行上来叫哥哥吃早饭的梅丽莎目睹了全程,她只字未言,神情从惊恐,再到缄默,最后转变为隐隐的心疼。


——自家傻哥哥担心面试都担心到精神失常了,怎么办?


「5」


在克莱恩正式成为值夜者文职人员的那一天,罗珊领着他去熟悉黑荆棘安保公司。


突然,棕发的小姑娘像是捕捉到了什么在白日里无比稀有的身影似的,激动地指着一个过路的身影说:


“那边那个就是伦纳德,你们之前应该见过的。”


此时,绿眼睛的诗人打了个哈欠,正要迈开步子走下楼梯。


罗珊压低了声音,悄悄抖起了黑料:


“我跟你说,他刚成为‘不眠者’的那一天,兴奋到试图冲下楼梯,结果直接滚下了去,摔得可惨了。”


“嗯?那边那个人身上的气息好像有点熟悉……寄生者?”


新晋文职人员身上,掉线许久的诡天使突然联到了网,在感知到什么后,好奇地分析了起来:


“位格不低,应该是个天使,并且现在很虚弱……我大概知道祂是谁了。”


诡天使突然来了兴趣:


“来,我们去吓他一下。”


克莱恩还没来得及阻止,就以一种奇妙地状态旁观另一位自己接过了身体的控制权,三两步走上前,伸手拦住了气质散漫的午夜诗人。


“你干什、”


伦纳德皱了下眉,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久不见啊,帕列斯。”


诡天使熟练地从历史投影里薅来一片水晶磨制的单片眼镜,噙着友善的微笑,悠悠地把它夹到了自己右眼上。


“——我抓到你了。”


他歪了歪脑袋,笑容愈发愉悦,显得心情很好。


——我燃烧你的梦啊!


帕列斯裂开了,原地螺旋升天爆炸去世。


简直震撼全索罗亚斯德家族。


情急之下,祂强行解除了寄生状态,推了一把伦纳德,让这搞不清状况的小子离远一点。


刚迈开半步还来不及收回的诗人同学:


老头、等等???


出于惯性,他一骨碌又一骨碌地滚下了楼梯,正脸着地,然后光荣阵亡。


于是午夜诗人闭上了眼睛。


安安静静,一动不动。


仿佛回归了女神的神国。


只是想恶作剧一下的诡天使:……


不忍直视这社会性死亡一幕的帕列斯:……


猝不及防目睹历史重演的罗珊:……


“对的,他当时也是这样摔下去的,同样的姿势,没变过。”


小姑娘后知后觉,神情发懵。


昨 日 重 现。


——最后,迷之歉疚的诡天使出手把受害人伦纳德身上的淤青与擦伤给转移了。


「6」


“哇!”


诡天使上线的那一刻,于恍神之中,听到了婴儿的啼哭。


在他的面前,邓恩已经张开右手,按在左侧胸膛,就要取出他的心脏。


诡秘侍者眉头拧起,神情染上凝重。


他抬起手,打了个响指。


邓恩的动作停下了,不是他不想做,而是他不能做——有一股更高层的力量阻止了他。


黑荆棘安保公司内,亵渎而污秽的气息退缩了,另一种诡异而恐怖的力量取而代之。


这股令人感到阴暗、可怕的高位力量飞快滋长,又骤然消退,转瞬间,那个还未完全降临的邪神子嗣已经化为一团肉泥,连蠕动都无法做到。


—— 一位天使向这里投来了注视,仅此而已。


克莱恩伫立在残垣废墟中,眉目含哀,仿佛一位行于地上的神衹。


“我希望这位女士的样子回到所有不幸发生之前。”


他打了个响指,自己满足了自己的愿望。


本该身体焦黑、失去头部的梅高欧丝恢复了原样,她的面貌秀美,神情安宁,只是永远地停止了呼吸与心跳,仿佛一位睡美人。


在她身后,一根根漆黑的灵体之线悬吊,调整她的姿势,让她自然而平静地坠入永眠。


——她以人类的姿态回归了女神的神国。


“我希望这里恢复原样。”


地上天使再次满足了自己的愿望。


因激烈的遭遇战而严重破坏的黑荆棘安保公司须臾间重回原样,墙壁、桌椅、一切的一切安然如旧,仿佛变故从未发生。


“我希望今天所有的受伤者就此痊愈。”


随着第三声响指音发出,无论是昏迷中的伦纳德,还是眼角、鼻端、嘴边都溢出鲜血的邓恩,在地底看守查尼斯门的西迦……他们所受的伤在刹那间都不复存在。


——这是一个奇迹。


“还有你,那位叛逃的大主教对吧?”


克莱恩偏了下脑袋,嘴角上翘,勾起一个半愉半寒的笑容。


他的眼眸逐渐起了变化,只余深黑,再无眼白。


“既然来了,就别走了。”


暗中的因斯 · 赞格威尔还没来得及挣扎,就感到自己的思维逐渐变得滞涩。


不好…我…什么时候…被……控制……了…


叛逃者的思维越来越缓慢,越来越艰难,所有预备的后手都无法施展,只能含恨地一点点陷入深重的绝望之中。


随后,他被迫现身,感觉到左脸结结实实挨了一拳,却因为被控而无法反抗。


“就是你个■■玩意儿搞队长?”


诡天使咬着上扬的尾音,嘲讽之意浓浓,手上揍人的动作一刻也没停,拳拳到肉。


“那你很猛哦?要不要我来给你放个烟花庆祝一下?


“就这样死掉是不是太便宜你了?我可是很记仇的。”


克莱恩的笑容加深了,他勾了勾手指,轻易篡改了规则,将因斯身上秘偶化的开端与结束嫁接在了一起,让他体会一点点死去又永远不得死去的痛苦。


“我才失联多久就有人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压箱底的折磨手段都给你安排上了,好好享受这漫长的生命最后一刻吧。”


克莱恩保持着礼貌的微笑,语气轻淡地说。


——以下场景因过于血腥而停止转播。



尘埃落定后,诡天使对着一滩血肉模糊的尸体,面不改色地摸起了尸。


旁观全程的克莱恩沉默了。


——对不起,我的段数还是太低了。


“奇怪,我咋没摸到0-08呢?”


诡天使蹙眉,不再多管,一言难尽地望向旁边同样碎成一滩的邪神子嗣。


“……你在看什么?”


克莱恩忍下微妙的情感问道。


诡天使一脸接受无能,全身上下都写着抗拒:


“我跟你讲过,我爹裂开了吧。”


“是这样没错……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祂的负面部分变成了真实,而这坨马赛克,是真实的子嗣,也就是说,从伦理上讲,这玩意儿还是我亲弟弟?!”


——■■的,有毒吧!


诡天使拒绝承认这坨丑不拉几的东西的身份。


“猝不及防喜提弟,这事我二侄子知道吗祂知道吗?”


平行线的克莱恩语气充满了崩溃之意。


原著线的克莱恩突然庆幸起自己的家人都非常可爱,十分正常。


没有天天赞美父亲赞美主的大侄子,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自然增殖的二侄子,更没有什么三四五等分数量一直在增加从未减少过的亲爹。


退一万步来讲,至少他不用每天面对大型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现场,对吧?


「7」


这是一次普通平凡的塔罗会现场。


……本该如此。


上方的愚者先生表面镇定,实际上已经跟下方的“世界”先生来来回回交换了好几个眼神。


灰雾对塔罗会成员的视线有阻隔作用,但对两位源堡承认的主人来说,这个障碍形同虚设。


——忠臣也可侍二主,源堡如是说,并光明正大地二五了起来。


二五仔之主的源质也是个二五仔,这有什么不对的?


——您请,这会您来开。


愚者疯狂眨眼明示。


——不不不,我在下面就好,你可以的!相信我!加油奥利给!


真正的天使“世界”先生也眨眨眼,给上方的愚者大人竖起了个大拇指。


我肯定我自己。JPG


塔罗会小班长奥黛丽在一旁不着声色地打量起今天略显反常的“世界”先生。


唔……“世界”先生今天好像格外活跃,不像往常那样内敛,气息似乎也比之前凝实,他难道又晋升了?


奥黛丽诧异于她自己的猜测,又觉得自己隐隐触碰到了真相。


不愧是神眷者啊……她感慨。


——谢谢,他眷顾我还差不多。


如果能知道“正义”小姐的内心,克莱恩一定会这样吐槽上一句。


而另一边,塔罗会政委阿尔杰也在观察着本次塔罗会的局面。


同“正义”的心路相似,他也推出了“世界”近期又再次晋升的结论。


愚者大人深不可测!


阿尔杰脑海一震。


——那这晋升确实挺猛的,秒升天使之王,一个人就可以吊打几千个你们的“愚者”。


要能清楚阿尔杰的脑补,克莱恩也会在心里如此评价。


乏善可陈的交流环节过后,上方的“愚者”克莱恩示意本次塔罗会到此结束。


他松了一口气,感觉人生从未如此艰难过。


之前他的“我的信徒只有我自己”还只是一个搞笑故事。


然而在今天某位天使混进塔罗会并装模作样信奉了他之后,克莱恩更加深刻地品到了“我信仰我自己”的精髓。


我再也不让“自己”参加塔罗会了。


原著线的克莱恩发誓。


并在下一次的塔罗会上如愿以偿地坐到了“世界”的位置上。


而上首的“愚者”则兴致颇高地注视着下方的塔罗会小朋友们搭积木过家家,心情很不错。


——真香。


「8」


阿蒙推了推位于右眼的水晶单片眼镜,笑道:


“作为‘恶作剧之神’,我从第三纪活到了现在,你应该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我活了几千年,什么场面没见过?


诡天使上线的时候,映入眼中的就是神弃之地黑暗而荒芜的样子。


他不禁陷入了沉思:


等一下,两天前他掉线的时候,他才看着这边的自己晋升成“古代学者”,前途一片光明,形势一片大好,怎么现在就沦落到神弃之地这种荒山野岭来了?


“你究竟怎么整成这样的?”


脑海里,悄然把浅层寄生状态嫁接到别处的诡天使问起了“自己”。


“你杀了我……”


克莱恩习惯性地无情复读,然后猛地停住,在看清楚来人后,不禁热泪盈眶:


“乱丢垃圾果然是要遭天谴的,爱绿人士上门抄瓦斯计费表了。”


拾金不昧、不远万里归还丢失秘偶的热心市民阿蒙先生表示:


嗯?有点意思。


诡天使一抬头,果然看到了一身古老魔法师打扮的时天使。


——又是你啊二侄子。


诡秘侍者的笑容逐渐冰冷。


按他的经验,给他平静生活添堵的99%都是某黑心乌鸦,所以当他抬头看见二侄子含笑的面容时,他不仅不意外,甚至还觉得这非常合理。


此时此刻,平行线的克莱恩严重怀疑自己就是一块磁铁,专吸阿蒙的那种,不然怎么不管在哪个世界都天天遭二侄子呢?


诡天使呵呵一笑:


“那你知道1000—7等于多少吗?”


渎神者挑了下眉,略有些讶异。


正在这时,诡秘侍者瞬间引动源堡进行位格压制,打得就是一个信息差,刹那间逆转局势,对着偷税犯的脸就是一阵无情输出。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啦?!那么快忘了你周叔叔怎么教育你的?


“孩子偷税老不改,多半是废了,电一电就好。”


诡天使熟稔招来海神权杖,先来一波闪电洗地再说。


雷 电 法 王 周 明 瑞。


“小乌鸦翅膀硬了哈?还敢寄生我?时之虫都给你捏烂。”


思考了下,他还是觉得不够解气,于是抬头望了眼神弃之地黑魆的天空,高呼一声:


“列!奥!德!罗!”


——第二电半价哟。


光速跑路的诡天使快乐地看着二侄子被闪电骑脸。


然后神清气爽地鼓了个掌。


还从历史里捞出根荧光应援棒摇了起来,给老鸽打call。


——神弃之地大型家暴现场。


措手不及被先手控住然后硬吃了一波连招的时天使神情终于有了变化:


——这场面我是真的没见过。


 「Ex. 1」


还是廷根时期的克莱恩盯着报空的瓦斯计费器,眉头微蹙。


看到他为难的样子,诡天使忍不住好心支援:


“其实我可以帮你召唤历史投影蒙混过关的,或者用许愿的方式搞点钱……”


“这样不好吧?算不算偷税啊?”


守法良民克莱恩摇了摇头,坚定地拒绝了。


……决定阻止乔三成神后。


已经成为“古代学者”的克莱恩自己就可以召唤投影,他瞥了眼报空的瓦斯计费器,伸手往虚空中一抓,拖出了历史投影,面不改色地把假钱喂了进去。


——无良狗皇帝,偷的就是你家的税。


行为模式逐步和落地天使那个自己趋同的克莱恩边造假边嘴角上翘。


——序列升着升着就丧失人性了。


我偷税,炸国王,但我还是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古代学者如是强调。


「Ex. 2」


“至高至上至大的主人,您终于!把您最忠诚最谦卑的仆人给带出来啦!”


源堡之上,古老的魔镜一口气把这行最大字号的金色话语敲了五遍,一连放了十几朵烟花,来表现它内心的波澜起伏。


它往左边看,是头戴半高丝绸礼帽的好市民克莱恩,往右边看,是身披长袍、羽翼虚垂的诡天使。


——伟大主人的数量增加了!


被两位灵界之上至高主宰包围的阿罗德斯原地升天。


还有什么比被主人亲手捧起来更幸福的事情吗?


有!


那就是被两位自己一路苦苦追随的主人同时捧起来!


——双倍的主人!双倍的快乐!


阿罗德斯今夜圆梦。


它的镜身因激动而剧烈颤抖,凝出两条略显虚幻的手臂,一只伸向一位主人。


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题,一面成熟的魔镜选择都要。


面对这过分的热情,两位克莱恩都迷之自信地以为另一个自己会拿住镜子,手一缩,不约而同松开了,然后尴尬而不失礼貌地注视着魔镜做着自由落体运动。


“哐当”一声,镜子扎在了灰雾上,堪称惨案现场。


阿罗德斯今夜去世。


然后心碎地啜了两口灰雾。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躺下吸雾。


良心未泯的原著线克莱恩弯腰把镜子拾了起来,关切地擦拭了下镜面。


阿罗德斯瞬间满血复活。


一旁的诡天使探究地打量起镜子的尺寸。


“这个大小,或许我们可以……”


他有了灵感。


于是下一帧,他再次从历史迷雾中抓出一桶冒着热气的泡面,果断地把镜子盖了上去。


无 缝 贴 合。


“完美的举措!”


镜面上单词一阵重组,不遗余力赞美起伟大的灵界支配者。


“Kindle告你侵权哦。”


克莱恩忍不住槽了平行线的自己一句。


而此时,小镜子的内心,是这样的:


主人把我盖在了祂的食物上!


四舍五入就是主人在享用我了!


在座的非凡物品有谁做得到?


有谁?!


我才是那个主人最心爱的封印物!


——阿罗德斯升华。


「Ex. 3」


* if-诡天使的上线时间在更后面。


“这是我父亲苏醒的神圣之地,埋藏着我想要探求的历史。


“我的父亲告诉我,这里有一个非常古老的名字,叫做……”


划破天际的银白闪电照耀中,身穿古典黑袍的阿蒙顿了一下,双臂张得更开一点,语气带了点庄严的意味,就要开口说出答案。


“切尔诺贝利。”


刚喝下魔药就已经完全消化的古代学者面无表情地打断了时天使的情感抒发,自己念出了答案,还意思性鼓了下掌,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懒得笑。


——二侄子,你超棒的。


古代学者棒读。


阿蒙推了推夹于右眼的单片眼镜,似乎有些意外,颔首,认可道:


“有趣。”


随后,渎神者无奈地摇了摇头,仿佛并不介意在场唯一听众毫不捧场的行为:


“看起来你知道的比我想象得要多,我可以问问你的消息来源吗?”


别问,问就是我是你周叔叔。


克莱恩在心里这样想道,并不畏惧阿蒙窃走自己的想法,甚至希望对方因此恼羞成怒,让他走得痛快一点。


然而这只是让渎神者的兴味愈发浓厚了。


“很特别的想法。”阿蒙评判似的点了点头,继续诱劝道,“你真的不考虑做我的眷者吗?”


“你杀了我吧。”


古代学者平平淡淡地回了祂一句。


时天使表现出几分遗憾,不知不觉凑近了些:


“你对我似乎了解很深,介意让我听听你知道了多少吗?”


“你真的要听?”


克莱恩心情复杂地瞥了眼头戴黑色尖顶软帽的时天使,觉得天生神话生物的内心真是难以揣测,简称有病。


他得到了对方肯定的回答。


——这可是你说的啊,那我可要给你表演一下那个就是那个了。


古代学者没有感情地想,他张开口,不加停顿,讲起了相声:


“你爹喝魔药超级加倍,买一送一,亲本自交,生了你哥和你,你随你爹,你哥是那个性状分离里的隐性性状。


“少管所的大门没关紧,你从里面跑出来了,整天闲着没事,‘J’型增殖,开了一百个小号,一蒙一张电话卡,就知道给你爹你哥你叔叔打骚扰电话。


“长大后,你加入贝克兰德环境保护协会,倡导绿色发展,走南串北回收废旧非凡特性,靠捡破烂为生,简直是小时偷针大时偷金的典例。


“你天生神话生物,然后几千年了再也没升过,晋升加速度为零,也就比陪跑之王伯特利好一点。”


阿蒙兴致勃勃地听着,含笑,赞许道:


“还有吗?”


“有的有的,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等我给你扛棵橘子树回来哈。”


讲这句话时,古代学者的语气稍微变化,再抬头的时候,眸中一片漆黑,已然切换到诡秘侍者的状态。


——哟呵,一上线就看到小蒙崽子又在馋我源堡了。


某位天使勾起一个友善、亲切且随和的微笑。


诡 迟 但 到。


—End. —









一点无端联想(想保持心情的话请跳过这段):


如果他们真的能相遇。


队长不会牺牲,戴莉也不用复仇,伦纳德或许还在廷根,做一位散漫的诗人。


如果他们真的能够相遇。


奇迹的力量让瘟疫无法蔓延,老科勒的生活或许已经步入正轨,黛西和她的母亲与妹妹生活在一起,清贫,但温暖。


如果他们真的能够相遇。


即使是神灵间的博弈,至少他也有了旁观的资格。


如果他们真的能够相遇。


他不会一次次那样痛苦地死去,面对深渊,被迫成长。


哪怕落地天使的那个他,不能够影响现世,也还能给予一些神秘知识,让他少走一些弯路,少受一点苦难。


至少、至少可以告诉他——


“你不是孤单的旅行家。”


分享孤独,分享疯狂,分享沉重的命运。


他们都太孤单了,即使是自己陪着自己,也会很开心的吧。


然而倘若他真的落地天使,天尊必然在他体内苏醒,那他就不会是他。


所以他们不会相遇。


所以如果只是如果。


所以他自始至终,都是一人行者。










现在是废话时间:


(提前预警这期废话会很长!虽然我每期都很长!可恶!难道我真的是话痨选手吗!)


好的感谢你又看了几千字的迷之内容!


虽然写着欢快的文字,但我确实越写越抑郁了……经常感觉很难受、很压抑。


大概是因为清楚地知道这些都是假象吧。


那句话咋说来着,原著越黑同人越甜啊(没有这种东西的)


这一次的梗是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不过因为卡文,我砍了好多东西(……)


比如,落地天使克和阿爸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场景呢?小蛇是不是会遭受双重迫害?←由于想不到怎么发展我砍了这两段剧情。


比如,原著线的剧情到底乱成了个什么样?小克还会去旅行吗?←由于圆不回来这里所以我把天使克围观原著克女装的剧情也砍了,yeah!


再比如,举报阿蒙陵寝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诡天使的大力支持呢?←由于我又双叒叕编不出来了,所以我还是砍了!


不止如此,我还砍了两位克克一起研读《夜的罗曼史》的生草剧情!


……以及原著线的大帝见到两个克克的情节——占卜家的数量增加了!揍人的冲动增加了!


但是都被我砍了,yeah!


少写好多字,爽啦!


总之,我终于填完这个系列了!以后可能还会再偶尔掉落一两篇相关的,不过肯定是很久很久之后了w。


下期更新预告:


天下阿蒙一般黑,但克莱恩捡到了一只白的。


↑是激情摸出来的短篇,白蒙蒙太可爱了!


然后是失踪人口警告⚠:


我终于开学啦!专心备考去了。


不过我有存稿来着,所以一直到下个月我还是活着的(。)


如果看到我诈尸,请叫我去学习,谢谢!


存稿箱里近期写的文还有一两篇,等我发完了,我就要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历史投影了,真·昨日重现,都是一些二月份三月份写的东西,你甚至能看到古代学者时期的克、还是阿蒙祂哥的亚当,以及还在Rap的门先生……堪称文艺复兴(。)


我本来安排的明明白白发一个月存稿然后五月份消失一个月六月考完还能去个cp多好啊。


然后看到延期,我人都傻了。


去不了cp,落泪。


(小声求一个代领救救孩子,信女愿意有偿!我们激情线下交流啊!)


完美者啊请赐予我通识者之力吧,就最多升到序列2我也可以!!!


虽然,虽然写得很水,我还是求个评论,我可能来不及评论但是但是我真的都有看!


每一个愿意给我评论的都是天使!!

评论(172)

热度(10304)

  1. 共7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