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rlathotep

【诡秘】《旧日交换生》

Summary:这位先生,我希望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全知全能造物主——克莱恩。


是“如果从混沌海爬上来的人是克克”的if线展开。


阅读注意:


1.生草文学,OOC,文笔,不要期待。


2.正文加三个后日谈是全员向,最后一个后日谈是正文基础的蒙克向,纠结了很久还是不知道怎么打tag,总之请一定注意避雷!


3.有很多圆不回来的设定,大家看到就当无事发生吧(逐渐放弃思考。JPG)


4.恭喜诡秘完结!乌贼完结得比我写同人还快,狒狒傻了。


5.二侄子变二儿子,这很合理。














「1」


废尽千辛万苦,周明瑞终于从混沌海里爬了上来,瘫在地上,怀疑人生。


——你们说的“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穿越了”的这种经历,它香吗?


——不请自来。


人在切尔诺贝利,刚出混沌海。


穿越它不是香不香的问题,它就是那种很特别……很特别的感觉。


那么大一个混沌海,一睁开眼,我就发现自己整个人泡在里面,直直地往海底坠,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见了诡了,你知道我有多绝望吗?


就在这时,混沌海一阵翻涌,难产一样吐出来一块斑驳的棺材板,以及一枚朴实无华的单片眼镜。


好奇地,周明瑞捡起了那块石板,沉下心神阅读起上面的文字:


“亵渎石板1.0试用版”


“晋升选我我超全,二十二条成神道路任你挑,你爱的途径我都有。”


在一大版一大版的神秘学知识尾部,还缀着一行歪歪扭扭的字迹:


“这是bug↗”


箭头直指地上那枚纯良无害的单片眼镜。


周明瑞沉默了,拿板的手,微微颤抖。


迟疑了一瞬,他拾起了那枚单片眼镜,把它戴到了右眼上。


完 美 契 合。


——苟三家指数增加了!


亲切,自然,就像回到了家一样!混沌海主人用了都说好!


自此,新任造物主很拽地走出了切尔诺贝利,新纪元的篇章即将被翻往下一页。


「2」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观众途径3+1后又消失不见。


大陆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


屠龙勇士赶来,大声喊:


“你们不要再打啦!”


世 界 核 平。


玩家[周明瑞]击杀了世界boss[安格尔威德],获得“空想家”唯一性*1、“作家”非凡特性*2。


——天凉了,让八大古神破产吧。


新晋造物主逐一收回了他的权柄,建立起无上的神国,站在了这个世界实力金字塔的顶峰。


“我是一,也是万,是起始,也是终焉。”


在他盛满神性的眼瞳中,人性逐渐浮现,与神性形成拉锯与平衡。


“但是在那之前,我首先是古代遗民周明瑞,一个普普通通的键盘强者,一个眷恋过去却又永远无法回归那个失落文明的旅人。”


全知全能者翻开了象征着知识与智慧的书籍,在第一页上郑而重之地写下:


“永远记住自己是他,而不是祂。”


他合上了书,书的封面上,那个他新起的、用于行走世间的名字清晰分明:


Klein——渺小之人。


「3」


原初在他体内苏醒了。


新任造物主吓出飞机耳,连夜赶工捏出了工具人格尔曼•斯帕罗,将负面部分连同复苏的上帝意志吧唧吧唧塞了过去。


克莱恩想了半天,不知道该为自己的半身起什么酷炫的称号,最后停止了思考,觉得暗天使就很不错,就这样吧。


盯着新鲜出炉的假人,克莱恩突然有些于心不忍,戳了戳暗天使没有表情的脸颊,给了他一点人性。


注 入 灵 魂。


紧闭双眼的睡美人悠悠转醒,神情变得生动与鲜活,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死死拽住造物主的一只手,声嘶力竭地控诉:


“我主!我太累了,想要休息,哪怕一刻也好!”


——妈耶!


克莱恩手一抖就把小号的人性萌芽给掐灭了。


人 性 泯 灭。


于是格尔曼•斯帕罗闭上了眼睛。


压榨员工的屑老板决定有必要让自己的小号定时下线,不然哪天被背刺了就尴尬了。


——毕竟人死了复活起来可是麻烦得很啊。


「3」


唯一性吃多了,克莱恩现在有点消化不良。


他又想造假了。


常言道,女孩富养,男孩穷养。


他没钱,所以决定捏个男孩。


造物主逐渐放空大脑,开始空想。


祂要有清澈稚子一般的眼神,还要有神之子标配的一头金发,最好性格沉稳,像我一样谨慎点,不要莽。


空 想 成 真。


造物主的坏里多了个金发的婴孩,祂安安静静的,不哭也不闹,甚至不呼吸。


自交业务尚不熟练的全知全能者表示震撼原初造物主。


这孩子也太沉寂了吧?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就叫你……亚当吧,空想天使亚当,听起来就很帅气,我喜欢。”


创造者毫无负担地玩起了梗,从身后阴影里拽出了加班加到神志不清的暗天使,把怀里的长子轻车熟路往对方手里一塞。


“我主!我想要休……”


天国副君抱着孩子,急切开口。


“你可以的。”克莱恩对自己的半身比了个“OK”的手势,“相信我,你热爱带娃,一天带娃二十五小时,体力我给你空想。”


造物主的肯定。JPG


格尔曼•斯帕罗原地析出了非凡特性。


「4」


排出一个唯一性后,克莱恩依然撑得慌。


——傻了吧,老子还有五个唯一性。


全身上下穷到只剩唯一性的造物主取下了右眼处的单片眼镜,决定再生一个。


我就是二胎政策的忠实拥护者。


克莱恩忍不住自己槽自己。


造物主在创造阿蒙时——


“深黑的眼睛,微蜷的头发。”


克莱恩往镜片上倒了一杯黑色物质,放飞自我地开始捏脸。


“脸颊瘦削一点比较好看。”


他又倒了一杯不可言说的迷之物质,手一抖,多倒了亿点点。


——哦豁完蛋。


克莱恩瞳孔地震,不禁战术性后仰。


“完了,这样显得额头好宽,算了,这不重要。”造物主还没抢救就果断放弃了治疗,冷漠甩锅,“以后祂若问起,便说这是必要的牺牲。”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诚信,再加点诚实守信。”


造物主只当之前的失误无事发生,拿起材料准备加点细节。


“……?材料好像不够了,算了那就不加了,做个诈骗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克莱恩把手里空了的材料容器随手扔到一旁,“不管了,主不在乎。”


“来点智谋,还有好奇心。”


造物主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舀了两大勺物质下去,接着,他拿起了最后一份材料。


“再加点乖巧听话。”


克莱恩突然想到了什么。


“其实小孩子顽皮一点也没什么的吧……”


你看亚当就听话过头了。


一念之差下,造物主的手一歪,把最后这份材料全倒在地上了。


说服自己大成功的造物主把那堆原材料揉吧揉吧,有机聚合,合成了一只阿蒙,然后草率地往襁褓里一包,将自己的次子快递给了忠实可靠的下属红天使。


还在追着重启到七八岁不肯乖乖吃饭的乌洛琉斯喂饭的梅迪奇:


主?这样不妥吧??


——人在家中坐,娃从天上来。


「5」


“一月二十三日,和格尔曼联机玩森林冰〇人,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这种弱智小游戏有什么好玩的?我克莱恩发誓,绝不会再碰这游戏一下!”


“一月二十四日,天气阴,阿蒙增殖的速度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又多了亿笔重担。”


从未工作过……不想工作,于是去找副手格尔曼打游戏,森林冰〇人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谁敢反对我就拿十字架敲烂谁的苟头!”


“一月二十五日,天天在孩子们面前打游戏影响好像不是很好,显得我太不务正业了,我还是低调一点,苟在阴影帷幕里暗戳戳打联机吧。”


“一月二十六日,打牌。我不想工作,格尔曼也不想,但是我可以,他不行。”


“工具人还想休息?他做梦。”


“一月二十七日,克莱恩啊克莱恩,你怎能如此堕落,你的第三纪基建大业不能再拖了啊!从明天开始,我一定朝九晚五地好好工作!”


“一月二十八日,和格尔曼拳皇争霸。信积拉奶,我堂堂旧日强者,竟然连输三局!这样的结局,我不接受!”


“一月二十九日,我,格尔曼,王者峡谷相聚,输多赢无。”


“我想开了,我要学会和失败的自己和解。”


“每当发现自己游戏打不过自己半身时,一想到我也就是个废物旧日,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


“一月三十日,阿曼妮西斯来串门。祂的手头非常充裕,自从祂加入后,我们能玩的游戏就从单双机游戏扩大到了多人游戏,包括但不限于跑团、斗地主、搓麻将,甚至还能玩狼人杀。”


“一月三十一日,又是没有工作的一个月,一定都是因为格尔曼天天摸鱼!算了,下月一定,下月一定。”


「6」


不知为何总是很闲的造物主决定主动关心一下员工生活状态,简称家访。


光速移动,他来到了赫拉伯根住所外,推开了门。


智慧天使正醉心于浩如烟海的书籍中,探寻知识的奥秘。


“我主。”察觉到顶头上司的来访,这位天使起身行了一礼,介绍道,“我正在追求终极的真理,超越时代极限的知识。”


“你要跟我唠这个的话,那我可就不困了啊。”


造物主来了精神。


面前的智慧天使适时地表现出愿闻其详的态度。


“接下来我要跟你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


克莱恩清了清嗓子,郑重开口道:


“祂们是古老年代的王,隐匿的贤者,知识的皇帝,疯狂奥秘,知识之妖,无尽噩梦的缔结者。


“祂们传于世上的尊名是——


“王后雄,杜志建,曲一线。”


语罢,全知全能者手中具现出一本《奥〇匹克数学中的几何问题》。


“不好意思,拿错了。”


他再次具现出一本《五年晋升三年失控》递给了智慧天使。


“知识就是力量!”


——世间竟有如此出尘艳绝之书籍!


赫拉伯根升华了。


造物主转身离开,来到了风天使家门口。


他推了推门 ,没推动。


里头的列奥德罗死死地抵住了门,压住声喊话:


“我主,黑夜女神有跟您一起来吗?”


“没有。”


“那大地母神呢?”


“也没有。”


“那您快快请进!”


风天使舒了口气,打开了门。


——倒也不必,如此防备。


拜访完风天使,克莱恩又来到了纯白天使的居所外。


他打开了门。


奥赛库斯正捏着针线,往祂的白袍上绣下色彩鲜亮的细碎花朵,少女心落满一地。


他关上了门。


——打扰了。


下一站,克莱恩抵达了自己半身的住所。


“万恶的资本主义、万恶的本体、万恶的007!爬!都给我爬!等我批完文件出来后我一定……”


宫殿里暗天使的第三纪脏话被堆积如山的文件突然的倾塌给湮没了。


克莱恩握住门把的手,渐渐、渐渐松开了。


他心虚了一秒钟,决定这种时候还是不要进去为好,于是遵从了心的意志,瞬移到了红天使家门外。


他推开了门。


梅迪奇的一只手正死死按在他的小儿子的头,另一只手上托着一团火,直直地就往幼年时天使的头上盖。


乱窜的焰流波及了被梅迪奇背着的乌洛琉斯,意识到自己珍爱的银色长发上传来了若有若无的烧焦味,命运天使迟钝地皱了下眉,下一秒,毫不犹豫地一口咬住了红天使的大半个脑袋,试图整个儿往肚子里吞。


而就在这时,造物主打开了门。


——What a coincidence.


三道视线同时聚焦在门口呆滞的人影上。


画 面 停 滞。


“你们继续。”


目睹了两起凶杀案在眼前发生的克莱恩冷静地关上了门,转身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世界好危险,我还只是个序列-1啊,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么多!


克莱恩觉得还是回家摸鱼……工作实际一点。


……应该没有漏掉谁吧?


造物主非常确信地点了点头。


心理学隐身尾随了父亲一路的空想天使亚当神情黯然地拿出日记本,一边握住羽毛笔书写,一边吧嗒吧嗒地掉眼泪。


“二月一日,今天,父亲依然没有想起我。”


“果然,比起我,他更爱弟弟。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明明是我先……”


——阿爸再爱我一次。


「7」


克莱恩觉得自己太难了,既当父母又当哥,一个人撑起一个家,为独生子的教育操碎了心,堪称感动诡秘十大家长。


因而,他对自己的教育方式信心满满。虽然当爹他也是头一回,但他坚信他的教育方法比什么俄籍研究员靠谱一万倍,不接受任何反驳。


……


深夜,神国之内。


全知全能者左膝上坐着他的长子,右膝上则是他的次子,一本封面上长有一只黄铜色眼睛的书籍被他托在手中,自行翻动了起来。


摊开的书页上,逐渐虚映出一副古老的星图,在那之上,游荡的星辰依循着星轨运行,散发出柔和的清辉。


“这里是仙女座……”


克莱恩耐心地教导两位幼子辨认起曾经的星空。


星图上明亮的星轨开始扭曲与重组,变迁成另一副模样。


“这些是北斗七星,它们位于大熊星座,是北半球天空的重要星象……”


他的语气无比温柔也无比怀念,指尖逐一拂过每一颗星辰的表面,却又不敢触碰,仿佛在与久未谋面的旧友们打招呼。


克莱恩翻向了下一页,星粒与星轨都随着他的动作飞速重组,濛濛的光雾自书页中漫出,雾气里,一轮淡银色的月亮托举而出,静谧,宁和,而遥不可及。


造物主只是久久地凝望着银月,无声地促使他的孩子们铭记月亮那湮没于厚重历史中的皎洁面貌。


在这样的夜晚,亚当只是安安静静地靠在祂父亲的怀里,用充满孺慕的清澈眼神注视着一切,就连阿蒙也未曾捣乱,不再致力于把自己的单片眼镜戴到父亲的右眼上——在父亲面前,年幼的时天使总归会稍稍收敛一些。


“它们完全不一样了。”


时天使眺望起神国之外璀璨却暗藏异象的星空,直截了当地指出。


创造祂的人回答道:


“星星的轨迹也是会改变的,就像神明一样,即使是神,也总会陨落的。”


“那么,您也会消失吗?”


空想天使如是问道。


缄默了许久,克莱恩搂紧了他的两位小天使,似是轻轻笑了一声:


“我当然会永远陪着你们的。”


无数个相仿的星夜,汇萃成天生神话微薄的人性。


在太阳坠落后的千百年后,每当疯狂来临之际,时天使依然能回想起那些宁静的夜晚、那些熠熠生辉的星图、那时微凉的夜风与若有似无的草木香气,回想起祂漫步在祂父亲的神国之中,聆听所有生灵虔诚地诵念全知全能者的名……这些后天所获的记忆同祂与生俱来的神性牵扯着,锚定着祂的自我。


——这就是祂的锚。


然而,那永恒不变的只有永恒本身,太阳终归是坠落了。


——祂的父亲,是个骗子。


过往的记忆倏然闪过,而被欺骗的欺诈之神只是含笑,望向身前那位“古代学者”、那位前研究员,微张双手,开口道:


“这是我父亲苏醒的神圣之地,埋藏着我想要探求的历史。


“我的父亲告诉我,这里有一个非常古老的名字,叫做……”


划破天际的银白闪电照耀中,身穿古典黑袍的阿蒙顿了一下,双臂张得更开一点,语气带了点庄严的意味,说出了那个答案:


“切尔诺贝利!”



「Ex. 1」


众所周知,猎人途径的序列8叫“挑衅者”。


因而,这条途径的序列1红天使,是挑衅者中的挑衅者。


所以,梅迪奇因为说话时太有礼貌,一见面就关心对方家人而被屡次举报,也是情有可原的。


造物主觉得不行。


“梅迪奇,你不懂挑衅的真谛,这样子问候对方家人的挑衅是上不得台面的啊。”


键盘强者开始传授神生经验。


“可是,主,我才是猎人途径的啊!”


——骂人不带妈,等于谢谢祂!


红天使表示不在万军之中取对家祂妈的首级根本就是娘炮行为。


——造物主祂就是个搞基建的,祂懂个■的挑衅!


克莱恩神秘兮兮地笑了,下意识就要取下右眼处的单片眼镜把玩,却突然想起不久前他已经把“偷盗者”唯一性活化了,只好作罢。


“你知道我当时怎么收回古神们的权柄的吗?”


战争天使摇了摇头。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当时我刚屠完龙没多久,恰好路过了古神们的决赛圈,结果祂们架也不打了,路也不跑了,上来就是先集火我。


“这太恶劣了!怎么可以以多欺少呢?重点是我再不回家出门前放下去炖的牛腩肉都快糊了啊!我当时就是非常着急,转身就把祂们给揍趴下了,说什么也不能耽误我回家吃饭啊!


“可是我那时真就只是站在那里,什么都还没做啊!古神们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真正的红祭司神情迷茫中带着困惑,困惑中带着真诚的不解。


造物主忧愁地叹了口气:


“唉,序列-1旧日的生活就是这样枯燥、乏味且单调。”


红天使:


不知为何,拳头硬了。


——祂在第二层,主在第五层。


从此,大彻大悟的梅迪奇走上了文明市民(?)的道路。


「Ex. 2」


我叫白。


一个爱岗敬业的前俄研究员。


现职业是历史学家,具体一点,就是古代学者。


我现在的心情很草。


就在刚才,我被我老乡的二儿子给绑架了。


——不会带孩子,就不要生啊!


老乡,你看看你养大的熊孩子对我做的什么阴间事情!祂可把我坑惨了啊!


前研究员一口血咳了出来。


——地狱空荡荡,阿蒙在人间。


无端被cue的克莱恩当时就是一个拍桌而起:


污蔑!这是污蔑!我家小乌鸦明明又乖又可爱!我造祂的时候明明点了善良……


诶,等等,我好像,是不是,忘了加了来着?


造物主一脸惊恐。


惊 天 漏 洞。


于是造物主又默默地躺下了。


——就当是一场梦。


「Ex. 3」


救赎蔷薇开会现场。


坐于上首的克莱恩双手交握,神情凝肃。


“各位,不要那么沉寂,我们是专业团队啊。”


全知全能者缓缓地开口,偏头乜了眼开始划水的天国副君。


“格尔曼,你有什么看法吗?”


——我给旧日提什么建议。


暗天使觉得很淦。


“啊、我主,那个就是那个,赞美您,嗯。”


格尔曼没有感情地棒读。


克莱恩只好把视线移向下一位成员——乌洛琉斯。


命运天使正迷茫地抱住自己的尾巴,把凉丝丝的尾巴尖含进嘴里,闭上眼睛,神情安宁而幸福。


……算了,祂的智商大概还不足以支持祂完成背刺。


克莱恩的视线落在了坐姿嚣张、举止大摇大摆的梅迪奇身上。


红天使正百无聊赖地唤来一团火,顺手就往身旁命运天使的银发上烫了一下,结果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抽了一尾巴,露出痛到怀疑神生的表情。


……算了,这个好像也靠不太住的样子。


克莱恩把目光转向风白智三位天使。


奥赛库斯安静如鸡,仿佛是一位除了赞美太阳赞美主什么也不懂的痴呆天使。


列奥德罗表面镇定,实则已经因为对面坐着的阿曼妮西斯挽住莉莉丝的手臂冲祂笑了一下而坐立不安,看得出来,祂很想夺门而出,只是在秉持猛男的尊严强撑着坐在位置上而已。


——不用勉强自己也可以的,列奥德罗。


唯一正常的是赫拉伯根,祂斟酌一下,开了口:


“主,我擅长站队,不是打架。”


——怎么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克莱恩只得把希望寄托在其他成员上:


“那,莉……”


还没等他说完,大地母神便抬袖掩面,虚弱地靠向身边黑夜女神的怀里,轻轻啜泣,弱小、可怜、无助,是风一吹就会倒的弱女子。


弱女子组另一位成员阿曼妮西斯语气柔和地提议道:


“主,我觉得问题在于,您不该亲自主持会议,这样大家都会太过拘谨。”


“那我?……”


“您退群吧。”



系统提示:


您的好友造物主已被踢出“救赎蔷薇”群聊。



随后,黑夜女神抬手加了个隐秘状态,会议室里的空气顿时快活起来。


瞬间满血复活的格尔曼:


——爷的青春回来了!


本体在时,他唯唯诺诺,隐秘之下,他重拳出击!


天国副君拍桌而起,语调激昂:


“消灭本体暴政!世界属于分身!”


突然被孤立的造物主克莱恩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我怀疑你们要拆家,并且我有了证据。


「Ex. 4」


预警:以下是前文背景的蒙克向展开,天雷+抽象偏意识流,接受不了家庭伦理向的请跳过,不影响阅读。



大灾变发生的那一刻,白昼燃烧殆尽,太阳坠入了海中,炽热的神血将海水染成了金色。


神陨落了,永恒的长夜降临了。


时天使沉默着,嘴边依旧挂着若有似无的微笑。


祂注视远方凝驻的黄昏,注视黑夜像潮水一样涨迭,注视往昔繁华的神国坠入荒芜。


对于这些的逝去,时天使并不遗憾,只是,仍然有什么莫名的情感在啃噬着祂内心的一角,那感觉就像、就像……


——就像是被人偷走了重要的东西一样。


在这一刻,偷盗者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背叛者们偷走了祂的白昼,祂的时间,祂漫长生命中为数不多珍视的存在。


时天使唇畔的笑意,逐渐浅淡下去。


祂转身,走进了神弃之地内。


——光明离祂而去,从此黑暗与祂长伴。


……

 神战遗迹之上,两道人影一前一后地出现。


“我的父亲是真正的神灵,那三位真神,不过是妄称神的天使罢了。”


时天使纠正了前研究员的说法,继续说道:


“他时常教导我与人为善,用超凡护佑平凡。”


“听起来,那位造物主的教育还挺失败的,毕竟你现在的样子,与祂的期望背道而驰。”


思考了一下,白如此接话。


他敏锐地意识到这位“渎神者”在提起祂的父亲时,情绪产生了一定的变化,因此主动地将话题引导向这边。


“自他陨落后,我再如何肆意妄为,也不会有人来管我了。 ”


时天使的语气平淡,既无遗憾,也无庆幸,但白却从中察觉了一丝不明不白的意味,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面前这位顽劣至极的天生神话生物在内心世界仍是一个被父亲宠坏了的孩子,因为父亲的陨落而仇恨与疯狂。


祂会为了博得父亲的偏爱而佯装乖巧,也会在父亲离去之后,因再也无从获得对方的注视而投身黑暗。


——那赋予了祂人性的存在已经离去,从此以后神性高于人性。


……


“这里是我父亲最后的梦境,对应的地点是他陨落的地方。”


此时,阿蒙推开了那扇黑色木门。


“这里面埋藏了很多比古老更古老的秘密,也包含了那部分我想探求的历史。”


……


黑暗覆盖大地后的某一日,时天使抵达了梦境的深处。


在那里,祂看见了重重叠叠的旧日都市,衣着古怪的人们穿行其中,身侧的车流来来往往。


在梦境的中心,一个约莫六七岁的小男孩站在马路边上,眼睛红红的,像是刚哭过。


灵性直觉告诉阿蒙,那是祂父亲年幼时的模样。


“父亲,您想要去哪里?”


轻巧地窃取走距离,时天使来到小男孩的面前,半蹲下来。


“我迷路了,我想要回家。”


幼年的周明瑞抬起头来,半空茫的眼中是不符合年龄的疲惫与倦怠。


“我好像……离开家,已经太久、太久了……”


梦境飞快地重组起来,一幅幅定格了的画面如同旧电影一般放映了起来。


这之中,有年轻人陪同好友们打游戏的场景,有小职员一边赶死线一边问候上司的景象……父亲、亲戚、朋友、同事,点滴画面拼凑成一道平凡而幸福的人生轨迹,而后,戛然而止。


——梦破碎了,是美梦都是要醒的。


而脱离了梦境的时天使只是怔在了原地,身体微微颤抖,而后,笑了出来。


祂找到了祂完美的、至高的、凌驾于所有真神之上的父亲身上的“bug”。


——这真是太有趣、太刺激、太令人想要挑战了,不是吗?


……


“亚当想要在祂身上复活你们的父亲、那位造物主?”


“你要这么认为也可以。”


阿蒙不置可否。


“那你呢?你是怎么想的?”


白大胆问道。


时天使的微笑似乎浅了几分,祂捏了捏单片眼镜的下缘,回答道:


“真实也好,暗天使也好,祂们都不是我的父亲,我不需要任何残缺的替代品,我只想要记忆里的父亲完整地回到我身边。”


……还在对照着《育儿手册》给乌洛琉斯喂奶的恶魔奶爸格尔曼•斯帕罗打出了个问号。


——谢谢,感觉有被冒犯到。


—End. —













现在是废话时间:


感谢阅读!


这次的故事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如果能让你们也感受到快乐,就是我所期望的事情。


那个被造物主克统治的时代,一定非常的安宁与幸福,而拥有下属、女神与两位小天使陪伴的造物主克,大概也不会那么孤独了吧。


这条if线里,本来想把亚当隐秘掉的,换成梅林的,想一想只剩神性的流浪魔术师对着研究员白说出那句“这样的结局,你接受吗?”,居然有一点带感诶!


还有就是,写着写着突然意识到,造物主是克的话,蒙蒙就可以是诡秘之主了!然后就是联手对抗外神的剧情,好像挺刺激的诶?


我发现我忘记写小克带孩子还有搞基建了,我就说我好像忘了点什么,算了,咕。


后续的话,如果你们提出了很有趣的想法的话,可能会有吧?


下期扔一下存稿混更,一块全程玩辉夜大小姐梗的没营养的蒙克小甜饼,你们想什么时候看?明天、后天还是大后天?


最后例行求评论,诶嘿,收到评论会超——开——心的!

评论(100)

热度(7557)

  1. 共6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